今宵明月

爱叶蓝,爱全职

【叶蓝】舞动荣耀(二)

依旧注意

*ooc

*私设成山

*CP主叶蓝,其他不定

*他们属于虫爹,故事属于我

*文笔渣

最重要的一点,本文设定我们家阿远是杭师范的.........

 

 




Chapter 2

 

 

许博远已经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回到家了。脑海里一直反复重演着男人的身影。

即使在高速的节奏下男人依旧是不慌不忙的神态,他的上半身基本上没怎么动过,而脚上的动作却快的让人觉得快要飞起来。

“阿远阿远,他好厉害啊,是不是职业舞者啊!!”女孩子的声音一直在响着,许博远却没有什么回答念头,他的目光一直黏在男人的身上,光着的脚,一直延到小腿的优美曲线蕴藏着野兽般的力量,腰细而有劲,肩宽而有力,和那张虚胖脸一点都不符。

什么啊。许博远心想:这家伙身材挺好的啊。

鬓角处的汗水顺着脸庞滑下来,沿着光滑的喉管滑落到胸前。在光显得异常耀眼。

一舞结束,屏幕上女友精心捏出来的人物正微笑着向观众挥手,男人转过身来,似乎笑了一下,与身后的背景完全融合在一起,化为光。

 

 

“!!!!”许博远猛地从床上坐起,枕头底下的手机正在坚持不懈的震动着,他急急忙忙接起电话,清亮的女声从听筒里传出来。

“阿远阿远,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说好了今天帮你注册荣耀的么,你那边有电脑吧,有电脑的对吧,这样太好了,你等着呀,我十分钟......哦不,五分钟就到!!!”顾洁利落的挂了电话,期间许博远没有插上一句嘴。

她就是这样风风火火的女孩子,敢爱敢恨。啊,从某种程度上和黄少还蛮像的呢。

利索的从床上下来,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好,刚将电脑启动好,便传来敲门声。

许博远作为一名大三学生,父母都是搞艺术的,母亲是个舞蹈家,父亲是个画家,家庭条件还算不错。实在是忍受不了学校的住宿环境便和几个朋友在外租了一间房。每人一个房间,还有公用的厨房和卫生间,条件还算不错。

正值暑假,舍友要不回家探亲,要不外出旅游,或者出去实习,就许博远这个本市的学生最闲,母亲已经帮他安排好毕业以后的出路,所以这个暑假对他而言,再轻松不过。

不过,似乎有些不一样。

荣耀。

许博远开了门,顾洁直接冲了进来,变客为主地坐在电脑桌前:

“阿远阿远,卡卡卡卡卡!!”

卡?什么卡?许博远感到不解。

顾洁看许博远呆头呆脑的样子,恨铁不成钢的把手往桌上一拍:

“账号卡啊,昨天陈姐不是给你一张吗?”

“啊啊,好像在口袋里,你等一下,我去拿。”

许博远想起来了,昨天那位自称陈果的漂亮老板娘的确半卖半送的给了他一张卡,还欢迎他们常来玩,叫什么来着........兴欣游戏会所??

顾洁熟练地帮许博远把号建好,一切流程基本上是自说自话的完成的,除了在人物名称上听从了许博远的意见,取名为蓝桥春雪。

“哎哎哎,想不到阿远你还有那么文艺的时候啊!!”顾洁调笑道。

“以前考试错过,被老师罚抄了一百遍,所以记得很熟。”

“那肯定是个死板的糟老头子,我高中语文老师就是这样的。”

“锵锵,恰恰相反,是个大美女哦。”

.“................”

“好啦,建好了,这样阿远你就可以和我一起跳情侣模式了。”

“等一下,你和我的人物都是男的啊,难道荣耀已经开放到这种程度了么??”

顾洁翻了翻白:“这你都不知道,还自称黄少粉。”

许博远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虽然他是很粉黄少啦没错,但对于荣耀的这些规则并不是很熟悉,

“你听好了,姐姐我现在就和你好好科普科普。”顾洁清了清嗓子,说道:

“首先,必须要知道联盟。所谓联盟呢就是由荣耀官方组织的一个协会由职业舞团构成每年的全国大赛都是由联盟举办的你应该知道联盟到今年已经举办八届大赛了马上就是第九届而在比赛中呢有许多种模式其中有一种就是情侣模式据说本来荣耀是只准男女进行情侣模式但因为早期跳街舞的女孩在太少而那个嘉世舞团的叶秋你知道的对吧就是那个叶秋竟然亲自上场和那个谁哦吴雪峰跳情侣模式还是女步你知道十七岁的少年要多妖有多妖哦不对气的联盟主席那个谁谁谁磕了一瓶药最终变成这样了........咳咳咳......呛死我了......”

许博远急忙递上早就准备好的水,熟练的抚摸女友的背部,好让她缓过气来。

顾洁一口气喝下水,长叹一声:“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许博远小朋友严肃的举起手。

“说!”

“你说话为什么不加标点?”

“咳咳,因为我也是黄少粉。”顾洁话锋一转:“话说回来,你怎么看出我不加标点的?”

“...............”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